Saturday, May 1, 2010

开心。快乐。幸福

我很开心
因为我有一班姐妹
这是我从小的心愿
拥有一班什么都可以说的姐妹
我们可以聊很多很多
也可以一起疯疯癫癫
希望我们的友情真的会不变

我很开心
因为我有两个好姐妹
我一直以来的好朋友
友谊都不会超过一年
但他们是我唯一超过几年的好朋友
真的很希望我们能一直像这样一样
或比现在更好

我很开心
因为我的姐妹们没有抛下我
虽然她们都有自己的男友
但还是会照顾我
想起我

我很开心
因为我有一班曾经一起共万难的朋友
我们一起比赛
一起欢笑
一起哭泣
一起拿奖
一起度过很多美好的回忆
回忆中有你们,真好

我很开心
因为我有一班“猪朋狗友
他们真的是猪和狗
还有一个人狗翻译员
跟他们一起
我可以很kao peh
很自然

而且因为他们,我多了两个好友
虽然我不常和她们联络
但当她们有事情时
我也会很关心

我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放下
而且也忘了他
我不再犹豫
三年多,真的够了

我很开心
因为我有家人
我有爱我的人
也有我爱的人
家,很温暖

我很开心
也很快乐
同时我觉得很幸福
原来一切都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